新豐幼兒園5、6月停課收退費通知

2021/06/17

                   新豐幼兒園5、6月停課收退費通知          20210611

親愛的家長你好:

    嚴峻的疫情讓三級警戒延長至7/2(五),全國各級學校及幼兒園全面停課,YOYO團隊快速推出線上課程讓幼生停課不停學,老師停課不停班的每日關懷及健康調查。

    自5/18(二)起幼兒園全面停課,Helen園長和老師們還是持續的守護園所,心裡掛念著的是這學期未完成的拼字比賽、畢業典禮,雖然滿滿的遺憾,但我們的雙手還是為著復課後的活動準備著,清潔桌椅的時候眼前總是浮現小朋友開口大聲唱著童謠,開心的畫畫,雙腳跳著最愛的律動歌曲,每一幕都是老師心中的小劇場,這一切都被嚴峻的疫情打亂了爸爸媽媽和小朋友規律的日常生活,期望大家都能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雖然本園收退費基準依據「新北市教保服務機構收費及退費標準」辦理,但經本園決定和家長共體時艱不收取六月份費用,僅附上五月六月收退費明細金額。

[點我開附件檔案]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