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新願景:提供讓家庭與工作兼顧快樂天地

東森YOYO幼兒園成立迄今已有百餘家經濟規模,是國內最大的幼兒文教連鎖加盟品牌,成功的品牌策略為幼兒文教市場開闢藍海新局。東森電視除以教育的本質為出發點,更深知以社會責任為己任。配合托育政策,提供簽約企業員工在工作時無家庭照顧後顧之憂。 企業托育可以照顧員工育兒的需求,對於提升員工效能大有幫助,同時也補充了政府托育服務的不足。
東森YOYO幼兒園以有百家簽約企業,也歡迎您來電洽詢相關資訊,為您的員工打造放心、溫馨的就業環境!

已簽約企業托育
歡迎預約參觀
填寫聯絡資料 *為必填欄位
*幼兒中文姓名
*幼兒生日
*家長手機
*可聯絡時間
*選擇分校(查詢)
備註
僅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下列事項:
  1. 蒐集公司: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公司(以下稱東森電視)。
  2. 蒐集目的:參加預約參觀活動、聯絡通知、寄送、行銷、統計分析。
  3. 個人資料類別:姓名、生日、電話、電子郵件。
  4. 個人資料將由東森電視及合作廠商在蒐集目的之範圍內於東森電視之營運期間及營運地區利用。
您享有個資法第3條之權利,您可與東森電視連絡:service@ebc.net.tw。若您未能提供上開所須個人資料,將無法提供預約參觀服務。
驗證碼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