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YOYO百合精緻幼兒園

2023/03/10

🍎番茄姐姐®🍎到東森YOYO幼兒園百合精緻分園囉~🎁東森 YOYO 幼兒園小朋友專屬福利
 😍今天我們和番茄姐姐®認識六大食物中的類別,也自己動手做好吃的披薩。老師和幼兒分享吃過或看過的水果,透過實際的感官經驗,認識、觀察水果之間差異,到超市讓孩子從觀察中認識水果的種類、特徵及製品與生活間的關係,讓孩子發現「水果」的奇妙,體會到「水果」所帶來的學習樂趣。孩子在太陽底下進行團體遊戲,可以增加小朋友的運動量能也可以增強孩子的免疫力、促進孩子的體能發展。
☀️東森YOYO百合精緻幼兒園,是以生命教育生命、落實品格教育、多元智能為教育理念。主要教導孩子們,了解並體會生命的意義及其存在的價值,並培養與實踐珍惜、尊重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老師們也會透過主題、讀經、靜思語故事,來引導孩子懂得感恩、惜福、誠實及尊重,在多元化的學習課程中,激發孩子們對學習的熱忱與興趣,也讓孩子自然而然沉浸在雙語的情境中,開拓孩子的創造力,培養孩子的世界觀!
⭐️百合精緻幼兒園至今,已有20年豐富的經驗,更擁有寬闊的戶外廣場讓孩子奔跑,以及有著豐富動植的學習環境。我們這樣優質的學習環境,以及老師們用『心』的引導,孩子們一定能夠體會學習的喜悅和感動,並且快樂、健康的成長。
☎️招生專線:03-468-5958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