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YOYO幼兒園庫奇分園

2023/03/15

🍒櫻桃姐姐®🍒到東森YOYO幼兒園庫奇分園囉~🎁東森 YOYO 幼兒園小朋友專屬福利


🏆小小送貨員:小寶貝都是小小送貨員,我們2人一組將全部的箱子搬運到終點,看看誰最快,得到勝利喔!!櫻桃姊姊幫大家加油,藉搬運箱子的活動,加強寶貝的運動家精神喔!
🧮我是小老闆:小朋友擔任小老闆,(麵包店、水果店、蔬果店、餐廳)和櫻桃姐姐一起角色扮演,在遊戲過程中加強寶貝對錢幣的運用與計算喔~
😍老師將課程內容融入在遊戲中,讓寶貝們能在學習中遊玩,遊玩中學習,這樣不但能更好的讓寶貝記住學習到的知識,也能讓寶貝快快樂樂的學習喔!
💘東森YOYO幼兒園以幼兒為學習主體,兼顧幼兒的品格與知識涵養,培養幼兒的三大智慧、五大品格、十大能力。教學及活動從幼兒的生活經驗與感知出發,關注幼兒的能力發展、引導幼兒在與生活環境互動的過程中,理解及尊重多元文化,並能延伸思考及發揮創意。落實幼兒主題教學並結合新課綱發展領域,多元課程與活動,讓幼兒快樂學習。東森YOYO庫奇幼兒園,誠摯地邀請您與寶貝加入充滿愛與歡樂的YOYO家族。
☎️招生專線:03-555-8088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