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YOYO幼兒園親親寶貝分園

2023/03/15

🍒櫻桃姐姐®🍒到東森YOYO幼兒園親親寶貝分園囉~🎁東森 YOYO 幼兒園小朋友專屬福利


🏆大肌肉課程-繩子好好玩:小朋友加油加油,櫻桃姊姊®為你們加油,拔河運動可提高移動性肢體動作技能,並增進肢體動作協調及幼兒專注力喔!
🇹🇼認知活動-認識世界地標建築:小朋友拿到各國地標建築的指示圖片,分組進行各國地標建築物的組合,利用各式各樣不同樣式的積木,拼湊組裝出想像中各建築特色用文化的藝術美學!櫻桃姊姊覺得大家好棒喔~
😍東森YOYO親親寶貝幼兒園是新竹在地最優質幼兒園,帶領我們的孩子「一步步學習,感受生活,一階一階向上探索知識」。我們帶著寶貝們「學習如何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做好本份事;並且讓我們的孩子在安全的學習環境中快樂學習」,也為孩子學習成長營造充滿歡樂的愛與陪伴,讓我們的小寶貝開心、快樂的探索成長樂園。
💘東森YOYO親親寶貝幼兒園秉持付出愛心,對孩子關心,對家長們耐心、教學專心、做事用心、讓家長放心。希望大家一起加入我們快樂的學習行列,讓我們的小寶貝快樂好學習。
☎️招生專線:03-532-6406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