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YOYO幼兒園溫徹斯特分園

2023/05/15

💕南瓜哥哥®💞到東森YOYO幼兒園溫徹斯特分園囉~
🎁東森 YOYO 幼兒園小朋友專屬福利
🥰南瓜哥哥®來到溫徹斯特幼兒園和小朋友跟著老師扭一下動起來,活力滿滿的晨間律動,讓幼兒獲得全身的舒展與放鬆,幼兒隨著輕快節奏邊唱邊跳,從趣味中培養自信心,提昇幼兒喜愛運動程度,一起達到「多動多健康、越動越健康」的目標。
🪀體能活動-Happy summer:
依據幼兒體能以大肌群為主、小肌群為輔做為動作發展的原則,訓練上肢大肌肉、團隊合作默契及孩子手眼協調能力,並培養孩子的肌耐力!
📖主題繪本:
繪本強調圖與文字的關係,能滿足孩子的期望,在沒有壓力的下,增進孩子的語言能力,讓孩子帶着好奇、興奮的心情,融入繪本的故事情節,開展幼兒生命教育。老師還可透過提問和引導,讓幼兒培養邏輯思考、推理能力,並提升美藝、語言能力,豐富幼兒的情感體驗,培養生活上的良好習慣,以塑造幼兒健全的人格。
🍊自製美味蘋果披薩
考量幼兒發展能力,讓幼兒可以模擬小廚師做食品,善用孩子的好奇心和模仿能力,來學著正確使用不同的工具材料,並在操作中養成整潔的好習慣,培養讓幼兒體驗自主、獨立、創造的能力。
💖園長的話:
東森YOYO溫徹斯特幼兒園,有各種有趣的主題教學活動,利用不同主題、不同的教學方式,帶領孩子不同思考角度,豐富課程的精彩度。我們拋開傳統制式化教學方式,讓孩子體驗不一樣的教學方式及學習,並會配合節慶,老師利用角色扮演教導孩子節慶的由來,並舉辦ㄧ連串有趣的活動,增進孩子學習興趣並共同分享樂趣。我們也將日常生活美語融入生活中,讓孩子不懼怕美語,使美語生活化。每月一次的戶外教學,帶孩子們出外走走,在行程中孩子可隨時觀察並體驗戶外的變化,增進孩子身心發展,讓孩子喜歡上學、快樂上學。
東森YOYO溫徹斯特幼兒園,讓孩子在「愛、學習、健康、歡樂」中,以「愛的教育」培養幼兒人格的健全發展,及完美生活情境的學習。

☎️招生專線:04-824-3355

#東森yoyo溫徹斯特幼兒園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