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YOYO幼兒園幼采分園

2023/05/15

💕南瓜哥哥💞到東森YOYO幼兒園幼采分園囉~
🎁東森 YOYO 幼兒園小朋友專屬福利
🥰南瓜哥哥來到幼采幼兒園和小朋友一起晨間律動(棒棒棒),透過音樂律動讓孩子暖身,配合主題活動安排參與大肌肉感統遊戲,提升與朋友互動、考驗現場反應與遵守團體遊戲指令,開心學習、快樂遊戲、安全第一。
📖主題繪本-蒲公英找新家:
從繪本延伸多元化的教學,讓語文及認知活動,很自然地融入在生活中,以活動為主軸的跨領域統整課程,多元課程與活動,讓幼兒快樂學習。
🍊創作欣賞-我的花店
從團體分享、討論中引領孩子們對自然環境產生興趣與連結鄉土情感,並在探索花草的形色、味道…中,增進五感的敏銳度,透過角區延伸做中學,運用各種形式的藝術媒介進行創作,兼具六大領域擁有帶得走的能力,終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東森YOYO幼采幼兒園秉持用愛、用心來寶貝每個孩子。老師設計課程是多樣性的,希望孩子在課程活動中能自由的觀察、探索,做中學,享受過程的樂趣。而老師隨時觀察孩子,當需要時也會從旁引導鼓勵,使其能更有自信的完成每一件工作。與孩子對話皆會用正向的言語給予肯定,做孩子的榜樣!小朋友的學習狀況,透過親師交流讓家長瞭解,讓家長放心的把孩子交給我們,願我們是寶貝生命中的貴人,讓這裡成為孩子快樂的學習園地。
💖園長的話:
東森YOYO幼采幼兒園,顧明思議就是希望每位來到幼采的寶貝,幼兒生活多彩又多姿。每位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幼采就是寶貝的第二個家,老師亦師亦母,教育兼顧保育,專業引領陪伴,多元豐富的課程,讓寶貝玩出聰明玩出智慧,快樂學習在幼采, 陽光、歡笑、童年夢  YOYO幼采幼兒園,寶貝快樂上學趣!
☎️招生專線:04-2201-3118

#東森yoyo幼采幼兒園

回上一頁